诸葛钢铁

【昕博】相性100问【5】


  61.自己最有感觉的是哪里
  蟒:脖子吧
  博:嗯 腰侧

  62.对方最有感觉的是哪里
  蟒:耳垂和腰侧
  獒what
  博:我其实不知道→_→

  63.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
  蟒:迷离的眼神,红扑扑的脸颊(流口水)
  博:(害羞#^_^)还挺性感的
  默默地十指相扣
  龙:闪瞎→_→

  64.对于H是喜欢还是不喜欢
  獒:这他当然喜欢,没有人不喜欢
  蟒:(沉思状)
  獒:我保证他已经想入非非了
  龙:滚一边去

  65.一般是什么体位
  蟒:一般式
  獒:怎么一般
  蟒:你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
  龙:许昕你明天完了
 
  66.想尝试什么样的做法
  蟒:(猥琐笑)
  獒:→_→
  博:嗯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吧

  67.淋浴是在H前还是在H后
  獒:之前有人透露方博前后都要洗-.-
  博:我有洁癖的好吧,某人不是也有洁癖
  獒:我那是选择性洁癖
  龙:闭嘴→_→
  蟒:我一般之后会帮他清理的

  68.H时有约定吗
  蟒:再来一次
  博:最后一次
  龙:都他妈是套路

  69.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吗
  蟒:没有(正经脸 )
  博:没有

  70.如果不能得到心也要得到身体的这种行为怎么看
  蟒:神经病
  獒:不知道是谁说不成功就强上来着
  博:许昕你完了
  蟒:媳妇,我就是说说而已
  龙:有一种爱叫做痴迷

啊啊啊啊啊,草纸怎么做白云啊啊啊

 
 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