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的猪猪女孩

【昕博】相性100问【6】


     71.对于强奸怎么看
     蟒:用眼睛看
     博:偷偷的看(⊙o⊙)
     獒:把他们拖下去→_→

 

     72.h前和h后哪个更觉得害羞
     蟒:我反正不害羞
     博:都有吧尤其是之前
     龙:为什么呢
     博:就被他看着有点害羞
     蟒:我家博就是这么可爱*^o^*

     73.如果有朋友说今晚太寂寞要求h呢
     蟒:(一脸的正义)我不会有这种朋友的
     博:我肯定不会的啦
     獒:也是,你又不爷们→_→

 
     74.觉得自己技术好吗
     蟒:嘿嘿嘿
     博:一开始不怎么样,后来就好了
     龙:熟能生巧嘛

  
      75.对方的呢
      蟒:看着他我就把持不住了
      博:嗯。。。,还行
      獒:欲罢不能啊

      76.做的时候希望对方说什么
      蟒:一直看着我就行
      博:我当时大脑都是空白的
      獒:啧啧

      77.h时最喜欢看到对方什么表情
      蟒:意乱情迷,喘息
      獒:十八禁
      博:认真,投入的样子

      78.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行吗
      蟒:当然不行,我要守身如玉
      獒:→_→
      博:不可以哟

      79.对sm之类的有兴趣吗
      蟒:也不是没有,我比较喜欢角色扮演
      博:你个猥琐流,我没有这方面癖好
      獒:其实也是能找到乐趣的
      龙:你好像懂的很多嘛

      80.突然对方变得不在需要身体了,怎么办
      蟒:那就嘿嘿嘿
      博:那不要太好了,我的老腰真心受不了
      獒:讲真的,我不信

我是不是很高产啊,哈哈哈,好开心,练书法去了

评论(5)

热度(20)